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事处信息
 
 
江西驻京办事处举办“北京最美江西人”表彰会
  弘扬井冈山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

——江西驻京办事处举办“北京最美江西人”表彰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井冈山精神”,传递新时代正能量,31日上午,江西驻京办事处在北京江西大厦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2017北京最美江西人颁奖典礼暨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年会。江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姚增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副省长胡强,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由江西驻京办事处牵头组织的“北京最美江西人评选表彰活动2014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候选人是所有在北京工作、创业、经商、务工或学习的江西籍人员,经过层层推荐、评选、审核、公示而产生。活动旨在引导和鼓励广大江西籍在京劳动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弘扬正能量,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锐意进取,不断为赣京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贡献。

会议隆重表彰了在京江西籍的原武警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指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彭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璐琦等102017北京最美江西人获得者,逐一展播了他们的先进事迹,颁发了荣誉奖杯。对积极参与江西精准扶贫助力全省脱贫攻坚的31名北京赣商集体进行了表彰。江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姚增科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西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驻京办事处和所有在京的江西籍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打好政治牌;二是要讲乡情,搭建好平台;三是要讲情怀,打好感恩牌。姚增科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北京这个平台的信息优势、资源优势,既要帮助江西招财,也要帮助江西引智。用最大的热情心系家乡、回馈家乡、返乡创业,共同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往届最美北京江西人获奖代表、江西省驻京办事处全体干部和江西省各设区市驻京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