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驻京办事处管理司 > 办事处信息
 
 
湖北省第十六次驻京群众工作专题会议在京召开

  2010311430分,湖北省第十六次驻京群众工作专题会议在北京湖北大厦召开。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国办发【20108号文件和中央党政军机关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省今年2月份驻京群众工作的有关情况。会议由湖北省委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杨世友同志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京办主任、省驻京群工办主任朱常渭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国办发【20108号文件,是做好驻京办事机构工作、规范驻京机构管理和建设的指导性文件,是京办以及我省驻京机构今年的一件大事和中心任务,各驻京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的规定和要求上来,认真做好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各市州驻京群工办要充分认识到驻京群众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抓紧时间安排好“两会”期间的驻京群众工作,要在继续做好日常劝返接回工作的同时,充实队伍力量、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工作行为,严格执行“两个一律”,切实把中央的规定要求落实到工作之中、统一到行动上来,为确保“两会”的顺利进行作出新的贡献。
  省驻京群工办专职副主任陈明同志、省京办副巡视员周立亚同志、各市州驻京群工办负责人、省驻京群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湖北驻京办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