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驻京办事处管理司 > 办事处信息
 
 
宁波市驻京办认真学习贯彻国办文件精神

    近日,驻京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国办文件精神,深入进行动员,提高思想认识,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驻京机构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各地政府驻北京办事机构管理的意见》(国办发〔20108号文件,以下简称《意见》)和国管局办管司《关于学习贯彻<意见>的通知》(办管行〔20101号文件)。

    任森祺主任指出,在新形势下,国办出台《意见》非常及时、非常重要,既正面肯定驻京办事机构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意见》的实施,对于规范驻京办事机构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党和政府良好形象,降低行政成本,减少经费支出,推动驻京办事机构转变职能,更加规范有序开展工作意义重大。驻京办要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驻京机构管理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拥护并认真贯彻落实《意见》,推进办事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任森祺主任同时还强调,中央对加强和规范驻京办事机构管理非常重视,温家宝总理在签发《意见》时,专门批示:“这件事办得好。”国办还将在全国“两会”结束后专门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出要求。驻京办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与中央保持一致,不得发表与上级精神不一致的言论,全国“两会”期间不得接受采访。

 

来源:宁波驻京办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