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驻京办事处管理司 > 办事处信息
 
 
湖北省驻京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2月25下午,京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杨世友组织召开京办车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部署“两会”期间交通安全及车辆保障工作。
  京办办公室主任冯家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召开车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两会”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意义重大,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保证“两会”期间的交通安全、做好“两会”期间的车辆保障工作、确保省领导在京顺利开展好活动是我办这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他传达了春运以来以及“两会”前海淀区及北下关安委会召开的交通安全会议精神和基本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牢记“十八条”和“四个高压线”,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二是保管好车证,走规定路线,到驻地后遵守停放要求,将车停放在指定地点;三是增强安全意识,出行前务必进行车检,确保车况良好,并保证车外干净整洁,车内清新卫生;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前十分钟到指定地点等候领导,并可适时提醒领导及时出发,保证及时准点到达目的地;五是增强政治责任感,服从车队统一调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两会”期间的车辆安全保障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杨世友出席会议并强调,车队工作很辛苦,“两会”期间任务更繁重,希望各位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扬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做到以下四点,圆满完成“两会”期间工作任务: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做好“两会”期间车辆保障工作,保证“两会”用车需要;二是确保车况良好,保证安全驾驶,提前做好车辆部件更换、车内外清洁整理、熟悉线路等准备工作;三是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做好保密工作,不该说的话不要说。若领导有文件和物品遗忘在车内,要及时送还;四是要以满腔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做好“两会”期间的各项工作,维护京办的良好形象,为确保“两会”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湖北驻京办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