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驻京办事处管理司 > 办事处信息
 
 
江西省驻京办举办农民工培训班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省驻京办认真采纳农民工代表提出的意见,组织我省在京农民工开展学习培训,为农民工进行政策法规宣传辅导和技能培训。2月12日,省驻京办举办了第一期农民工培训班.年后较早返京就业的南昌、安义部分农民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组织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以及北京市有关农民工的政策文件,并就农民工关心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劳动合同等问题开展咨询讨论。与会代表反映,驻京办开展为农民工服务工作,体现了政府对农民工的关心,驻京办的工作是受群众欢迎的。

    目前驻京办已拨专款指定专人做好这项工作。计划在3月下旬举办第二期培训班,规模约100人。

 

来源:江西驻京办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