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驻京办事处管理司 > 办事处查询
 
 
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简介

 

  一、单位简介
  陕西省驻京办事处成立于1978年,当时由陕西省物资局主管,处级建制,从1984年起交由陕西省政府办公厅管理。1995年8月机构改革时单位升格为正厅级建制。
  办事处现有办公接待场所两处,一是陕西大厦行政楼,约6000平方米,内部招待所(嘉琳宾馆)共有客房61间,内设餐厅。二是东四史家胡同27号院(占地773平方米,建筑面积512.3平方米)。
  二、主要职责
  陕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的职责是:宣传陕西,加强联谊;经济联络,招商引资;接待服务,搜集信息;开拓市场,输出劳务。具体任务是:
  (一)围绕我省经济建设提供信息,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二)开拓人才、科技、劳务、商品、资金市场,承办省政府有关部门的经济、技术协作等业务。
  (三)收集、整理、调研驻地重要的政务、经济、科技等方面的信息,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
  (四)负责联络协调驻地陕西商会,在当地党政机关和大型企业工作的陕西籍同志和在陕工作过同志。
  (五)承担政务接待工作。
  (六)完成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政府办公厅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内设机构
  陕西省政府驻京办内设办公室、经联处、信息处、接待处四个处室,下属陕西省政府驻京办事处招待所,另代管陕西省政府驻京办事处沈阳联络处
  四、人员编制及领导职数
  我办人员编制为20名(其中驻京办行政编制17名,沈阳联络站行政编制2名,事业编制1名)。公务员15名,工勤人员14名,离退休人员15名,聘用人员12名。
  领导职数:主任1名,副主任3名。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甲27号    邮编:100021
  邮箱:ShanXizjb@126.com
  联系电话:010-87789365

 

来源: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0日
主办单位: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