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驻京办事处管理司 > 办事处查询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简介

 

  一、单位简介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系宁夏人民政府的派出驻京机构,为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管理。经国务院批准,恢复成立于1979年8月11日。
  二、主要职责
  1、协助自治区领导机关及各地区、各部门做好与中央各部门及国家各部委的政务联络与沟通,完成接待服务、信息报送、招商引资、劳务输出以及宁夏进京上访人员的处理工作。
  2、承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承担驻在地人民政府指派的工作任务。
  三、内设机构
  内设办公室、信息处、经济联络处、接待处、信访处5个正处级机构。
  四、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核定全额预算事业编制36名:设主任1名(正厅级)、副主任2名(副厅级)、处级领导职数11名,其中正处级6名(含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1名)。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内大街分司厅胡同15号   邮编:100009
  联系电话:010-64035587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首页

来源: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30日
主办单位: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电子邮件:webmaster@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